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我可以提前畢業嗎?

當然可以。依本校「提前畢業辦法」第二條規定:學士班學生符合下列「成績優異」標準者,得申請提前一學期或一學年畢業: 
(一)修滿所屬學系規定之全部應修科目與學分。 
(二)操行成績每學期平均在甲等以上。 
(三)申請當學期以前之歷年累計學業成績總平均在GPA3.7或八十四分 以上。(轉學生在本校修讀學期之歷年累計學業成績總平均在GPA3.7以上,且其在原校所修科目學分經本校核准抵免者,該抵免學分之平均成績達八十分以上)。 
(四)名次在該學系同年級學生數前百分之十以內者。 
所以,只要學生符合上述規定,應於擬畢業之當學期依本校行事曆訂定日期提出申請,請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表格或自網頁下載「提前畢業申請書」,依申請單上的程序辦理即可。 (請參閱東華大學教務處首頁\公告事項\教務規章\大學部學生提前畢業辦法)

P.S.若學生為轉學生,依本校「辦理學生抵免學分辦法」第三條規定至少要在本校修業一年以上,才能申請畢業。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