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新興民主體制中市民社會的邏輯:東亞與東歐」國際學術研討會
「新興民主體制中市民社會的邏輯:東亞與東歐」國際學術研討會,將邀請於美國、歐盟、韓國與國內專研民主化的學者與會,以臺灣、韓國等東亞國家及波蘭、匈牙利等東歐國家的經驗為基礎,共同探討市民社會在新興民主體制中運作的邏輯,涵蓋的主題包括社會運動、勞工運動、爭議政治、民主品質等近來開始受到比較政治學界關注的重要議題。此次會議開國際學術界對市民社會進行跨國、跨時實證研究之先聲。本處期待透過此次學術會議,增進學界對市民社會在民主政治中運作的理解,並且推動比較市民社會研究的國際學術網絡的形成。
地點: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3樓第1會議室
日期:2009年6月6-7日

相關連結:http://www.ipsas.sinica.edu.tw/newsdetail.php?newsid=8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