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第四屆「全球化與行政治理」國際學術研討會

舉辦時間:九十八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二) 會議地點:開南大學顏文隆國際會議中心(桃園縣蘆竹鄉開南路一號) 會議宗旨:    在全球化時代中,由於時空、距離和疆界的逐漸消失,世界也被壓縮成扁平的。以當前全球金融危機為例,幾乎沒有一個國家或個人能夠置身此一「大海嘯」之外,各國政府和國際機構莫不攜手合作,共同治理這個人類所共同面臨的變局 。為此,研討會主旨在探討全球化變遷之下之國際環境與公共行政及治理的關係。籲請專家學者先進共襄盛舉,踴躍賜稿發表,以促進學界、業界、研究單位及政府相關機構的知能交流。 論文主題:    全球化與文官制度、全球化與中國發展思考、全球化與兩岸治理、全球化與地方公務人力資源、公共政策與治理網絡、全球治理與區域整合、全球化與跨域治理、全球化與國家治理、全球化與財經制度、社會關係與族群研究、全球化與組織變革。相關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