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台灣社會福利學刊》徵稿啟事‏
一、「台灣社會福利學刊」是一個公開學術討論園地,刊登有關社會福利相關議題之學術論文,冀望透過學刊促進國內外學界從事研究交流,進一步希望結合相關領域之研究,達到科際整合的目標。本期刊涵蓋社會福利及其相關領域學科,無論是單學科或跨學科,理論性或驗證性的研究論文,均歡迎。本刊已發展為一年兩期,以一年四期為最終目標。
二、本刊已正式改為紙版,除了定期出版之外,期刊相關訊息請參考台灣社會福利學會網站,網址為:http://swat.sw.ccu.edu.tw/。
三、來稿類型
來稿中、英不拘。稿件類別包括學術論文(Research Article)、研究紀要(Research Note),文獻評論(Critical Review)與書評(Book Review)。
四、論文格式
(一)來稿請以電腦打字,紙本稿件一式三份、電腦檔案一式一份(可附光碟或e-mail寄給本刊編輯助理),內容以不超過二萬字為原則。
(二)稿件順序:首頁、中英文摘要、正文(含圖表)、附錄、參考文獻。正文中請不要有足以辨識作者身份之文字或資訊。
(三)首頁請載明:
1.中英文論文題目
2. 中英文作者姓名
3. 中英文服務機構(以專職為準,不列兼職機關)
4. 連絡作者(通訊地址、電話、傳真、email 等資料)
5. 頁首短題(以不超過10個字為原則)
6. 投稿類型
(四)摘要頁包含題目、摘要(300字以內)與關鍵字(三個至五個),請勿書寫作者姓名。
(五)其他注意事項請參考本刊之撰稿用例。
五、所有稿件均須通過匿名評審方能刊登。
六、本刊隨時接受來稿。接受稿件之刊登時間依評審進度而定。所有評審程序以四個月之內完成為原則,未能於四個月之內完成者,將由編輯委員會以書面向作者說明原委。
七、版權事宜
(一)本刊不接受已經正式出版或一稿數投的論文。
(二)經刊登之論文,其著作財產權歸本刊所有,非經本刊同意,不得轉載或轉譯。
(三)稿件一經採用,本刊將致贈當期學刊壹本、抽印本二十本。
八、稿件交寄,來稿請寄至下列地址:621 嘉義縣民雄鄉大學路168號中正大學社會福利研究所轉台灣社會福利學刊編輯委員會收,有關投稿問題與意見請逕洽編輯助理陳柯玫。
TEL:(05)2720411分機22115
FAX:(05) 2720810
E-mail: taswjournal@gmail.co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