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TASPAA「2011年教學研討會」
各位公共行政學界老師和博士班同學:

大家好,歡迎大家報名參加6月12日(星期天)上午,在臺北市公務人力發展中心舉辦的「2011年教學研討會」。

幾十年來,臺灣的公共行政學界教學內容、方法和教材都是追隨美國的步伐,在最近一、二十年中,全球化帶來的重大變化、資訊科技日新月異、在地化的關懷,對於臺灣公共行政及公共事務的師生造成重大的衝擊和不斷的反省。臺灣公共行政暨公共事務系所聯合會教學委員會討論後,一致決議要舉辦教學研討會,透過所有相關課程師生的腦力激盪,希望透過對於教材、教科書、教學大綱、教學方法等主題的多面向討論,能大幅提升未來的教學品質。經過不斷的討論和修正之後,6月12日的教學研討會希望先以四門主要課程做為敲門磚,奠定未來教學改革的共識和方向。

系所聯合會年度大會將本項教學研討會列為今年大會的議程之一,為了鼓勵中南部師生的參加,並特別提供高鐵來回票的交通補助,希望相關課程老師能夠儘量參加,共同創造更好的教學品質。

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一、時間:2011年6月12日(星期天)
二、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六樓(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30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