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1-2 實習心得發表會(5/10、5/17)週三12:15-13:45

  • 目    的:為讓參與實習的學生有公開發表達實習心得之機會,使學生對實習能統整、回顧與檢討,並讓學弟妹能經由學長姐之經驗傳承與心得分享,對實習機構之選擇與實習申請準備工作有所參考與協助,特籌劃舉辦實習成果發表會。
  • 主辦單位:公共行政學系、公共行政學系系學會。
  • 參加對象:本系所有師生、實習機構人員。
  • 場    次:詳細場次時間/地點如下。
  • 112年5月10日(三)12時15分至13時45分、人社二館A105教室
  • 112年5月17日(三)12時15分至13時45分、人社二館A105教室
  • 進行方式:發表人每人10分鐘、Q&A時間2分鐘、換場1分鐘,每場至多6-7人,最後10分鐘由指導老師或機關考核主管評論。
  • 發表內容:實習機構簡介、實習工作內容描述、實習心得與實習成效自我檢討、 建議事項(對系上建議、對實習單位建議、對未來實習學弟妹建議)。
  • 自主學習認證:每場專業服務1.5小時。
  • 此報名只作為名單確認,當天若需要時數或便當等任何需求,請發表同學自行到跨域系統上做報名,有其他問題可以寄信至公行三郭庭辰同學的信箱,41094C022@gms.ndhu.edu.tw
  • 發表當天請同學提早到場,先行將簡報儲存至電腦桌面,以免耽誤其他同學的報告時間。
  • 其    他:會場提供簡易午餐。
  • 議程:

 

日期

發表人

實習機關

5/10

(三)

林慕慈

壽豐鄉公所

黃翊晴

壽豐鄉立圖書館

謝欣妤

花蓮衛生福利部醫院社工室&旅行與閱讀基金會

張圓伶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新竹分會

 蔡若彤

彰化縣立大安國民小學

林子傑

羅東扶輪社

評論老師:王鴻濬教授

5/17

(三)

徐御翔

財團法人法律扶助基金會花蓮分會

毛皓芝

新城鄉立圖書館

王欣蕊

 花蓮縣議員 胡仁順服務處

羅君叡

花蓮古拉民宿

蔡尚秦

羅東扶輪社

評論老師:魯炳炎教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