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1學年度畢業典禮應屆畢業生「在校服務優良獎」自薦公告(4/21週五中午12:00止)

一、推薦名額:本系推薦1名。

 

二、獲推薦資格:

1.應屆畢業學生(含學、碩、碩專,必需是111學年度應屆畢業者)。

2.在校期間熱心服務、表現優異

(所指涉服務範圍包括:a.擔任校內、外義工及公益活動,服務工作有具體表現者;b.辦理全校性活動或服務有具體事蹟表現者;c.擔任各級幹部表現優異者;d.具其他具體優良事蹟或特殊表現者,尤其是系、院之服務)

******參加學生社團、自治組織、宿委及熱心捐血足以表揚者建議由學務處相關單位推薦。

3.歷年操行成績甲等(含)以上者

以上三條件皆備即具獲推薦資格

 

三、推薦繳交資料(請雙面印各1份):

1.國立東華大學畢業生在校服務優良獎推薦表。

2.國立東華大學畢業生在校服務優良獎申請表(附照片)。

3.歷年成績單正本。

 

四、申請人請於4月21日(五)中午12:00前將相關資料送達系辦(人社二館二樓D206室)

 

五、以上若無學生自薦,將由系所主管推薦之。

 

公共行政學系 敬啟112.04.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