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開放申請(3/13週一12:00前)】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112年度新榮譽會員

各位研究生及同學

一、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精神、宗旨與沿革資訊 http://www.phitauphi.org.tw/

二、自我推薦資格:111-2應屆畢業生(一定是本學期 確定” 會畢業的學生)

三、由本系組成委員會評選學士班1名、碩士班1名,並提送人社院進行第二次評選,結果將另行公告。

四、檢附資料如下(第13項務必檢附,第4項不強制),相關資料請準備112份,請全A4雙面印製,同樣依照下列資料順序排列,並使用釘書針釘妥)

       1. 斐陶斐資料表(如附件),請提供紙本12份及電子檔(寄 yuchen@gms.ndhu.edu.tw

       2. 歷年成績單紙本(正本1份、副本11份)。

       3. 簡歷或自傳紙本(格式及字數不限) 12份。

       4. 其他特殊資料紙本,如:特殊表現說明、獎狀影本、師長推薦信等,格式不限(12份)

五、評分標準:
      1. 歷年成績單:30%

      2. 
簡歷或自傳:35%
      3.
其他特殊資料:35%

.欲申請者請於3/13(一)下班前將相關資料(紙本)送達系辦,逾時不候。

七、本案若無學生申請,得由系上推薦名單送人社院評選

公行系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