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大三升大四同學「上傳智慧型畢業初審系統」暨「畢業學分審查」公告(111.05.06)

大三同學好:

畢業初審相關作業係採電腦化進行,目前已開放「智慧型畢業初審系統」,請大三同學執行網路上傳之功能,說明如下:

 

一、上傳課規年說明

 

(一)登錄路徑:至東華大學網頁\行政單位\教務處\教務資訊系統\畢業相關項下,點選「智慧型畢業初審系統」http://web.ndhu.edu.tw/aa/graduate/login.aspx

 

(二)上傳對象:學士班大三升大四同學

 

(三)上傳期限:111/5/9(週一)上午8:00起至6/8(週三)中午12:30止(即網路初選截止),上傳完請不用印出,系辦統一幫你們印就好。

 

(四)系辦於暑假期間幫各位審查,請同學於9/12-9/16(開學第一週)到系辦確認簽章,若有不足的學分,可於加退選期間選課補足。

 

(五)辦理流程:如附檔

 

(六)注意事項:

 

1、選定上傳學程化課規年時,主修、副修、雙主修、輔系及通識的課規年可設為不同一學年度。

 

2、若修習外系課程抵認或採計本系學分,是屬於「等同採計表」內同意可以抵認的科目,會顯示在畢業初審系統的「其他」欄位內,請不需特別處理或申請,系辦用會紙本審查方式主動幫同學計入。

https://pa.ndhu.edu.tw/ezfiles/73/1073/img/1997/366191706.pdf

 

3、若非「等同採計表」內同意可以抵認的科目,不得採計或抵認。

 

4、上傳完請不用印出,系辦統一影印。

 

5、若上傳課規年後學生發現不適用,請洽所屬學系申請取消(解鎖),同學才可以再重新上傳。

 

二、若對學程畢業學分有所疑問者,請速與所屬學系、學位學程及通識教育中心聯繫(校內分機03-8906602.6603.6605.6607);至於已通過英語能力標準者,則請務必至語言中心審核登錄系統(校內分機03-8905492.5497)

 

[相關參考網址]

 

智慧型學程選課輔助及畢業初審系統網址:http://web.ndhu.edu.tw/aa/graduate/Login.aspx

 

各院學系「相同或等同課程」一覽表:(或參考各學系課規相關規定) https://pa.ndhu.edu.tw/ezfiles/73/1073/img/1997/366191706.pdf

 

同學若尚有部份課程擬向相關學院Õ、學系、學位學程及通識教育中心申請個人等同或個人採計者,可提送「相同或採計課程認定申請單」向以上單位申請:https://rb004.ndhu.edu.tw/p/406-1004-15330,r5146.php

 

公行系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