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課程協助招生宣傳
 
░拒當職場菜雞 助你一鳴驚人
花蓮社會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工作坊」現正開放報名中
 
░花蓮社會新鮮人們請注意!!!台灣風土設計師/洪震宇老師,將應邀於新創基地開設三天的「職場即戰力工作坊」課程,傳授職場新鮮人最需要的職場專業能力,透過工作坊形式,轉化成可於生活上立即應用的軟實力,幫助你面對未來能更加的有目標並充滿自信,為疫後做積極準備,更為深耕花蓮長期發展奠基。
 
課程主題:花蓮社會新鮮人職場即戰力工作坊
課程日期:8/9、8/10、8/11
課程時間:上午9點下午4點
課程講師:風土設計師 | 洪震宇
開課地點:花蓮新創基地
招生人數:20名
招生對象:戶籍於花蓮,110年06畢業的大學及碩士生(須檢附畢業證書),依問卷回答內容進行篩選。
報名日期:自公告日起至8月3日止,將於報名結束後依序篩選資格,並另行通知。
 
附上講師簡介與課程流程表及課程海報,麻煩協助宣傳了,希望此資源可以有效的讓需要的人可以運用,感恩~

Best regards,
花蓮縣政府青年發展中心
羅文慈Alice謹致
 
花蓮新創基地
花蓮市海岸路17號
03-8221316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