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開放推薦】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110年度新榮譽會員,請於4/16 中午12:00前提出申請
各位研究生及同學

一、中華民國斐陶斐榮譽學會精神、宗旨與沿革資訊http://www.phitauphi.org.tw/

二、自我推薦資格:109-2應屆畢業生(一定是本學期”確定”畢業的學生)

三、由本系組成委員會評選學士班1名、碩士班1名,並提送人社院進行第二次評選,結果將另行公告。

四、請附以下資料各1份:請用廻紋針固定即可,切勿使用訂書針。
1. 斐陶斐資料表(如附件),請提供電子檔寄yuchen@gms.ndhu.edu.tw
2. 歷年成績單紙本(正本)。
3. 簡歷或自傳紙本(格式及字數不限)。
4. 其他特殊資料紙本,如:特殊表現說明、獎狀影本、師長推薦信等,格式不限。

五、評分標準:
(1)歷年成績單:30%
(2)簡歷或自傳:35%
(3)其他特殊資料:35%

六.欲申請者請於4/16(五)中午12:00前將相關資料(紙本)送達系辦,逾時不候。

七、本案若無學生申請,得由系上推薦名單送人社院評選。

公行系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