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活動邀請】109學年度第1學期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新書分享會》
109學年度第1學期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新書分享會》

【時間】12/10(週四)中午12:10至13:00
【地點】楊牧書房
【主持】吳冠宏教授(中國語文學系)
【主講】曹尚斌先生(中國語文學系博士班)
歐家榮先生
1.本活動開放報名名額為40名,將依報名順序錄取並在活動當天結束後提供餐盒,錄取後會發送e-mail通知。
2.未錄取者,也歡迎入場參加,餐盒恕無法提,敬請見諒。
3.本報名截止時間為109年12月04日上午9:00,並於報名結束後盡速發送錄取通知。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Y0_T7U6NJp6Rm2W96VJuLN2KZk6w-u5b5OMNquNxlEg/edit#responses

*《尚文齋纂言斠編─曹尚斌論文集》 台北:萬卷樓出版社/曹尚斌
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分享會,了解屆齡93歲的中文博士班曹尚斌先生創作書寫之過程,將不輟的創作能量傳遞給各位。並以此勉勵學無止盡的重要性,記錄東華校園中可貴的學習風景。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入場請注意以下幾點:
1.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院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為落實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攜帶身分證或學生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