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20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累積高「研」值,創造新未來~歡迎鼓勵同學踴躍投稿!
「2020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
活動開跑囉!!!
 
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主辦、富邦人壽獨家冠名贊助之「2020富邦人壽管理博碩士論文獎」活動開始囉~
 
本活動已堂堂邁入第29屆,受到學界及產業界的高度矚目!今年特別與【遠見雜誌】合作拍攝「你的未來在哪裡?你是企業需要的管理人才嗎?」。
 
 
 
透過這支影片讓同學們更加了解自身應具備何種能力、特質或經歷,將有助於未來的發展。讓更多同學在學生生涯的最後留下精彩篇章,也能因此有機會幫助他們的履歷加分,並肯定自身就學期間的表現!
 
歡迎107學年度及108學年度的博、碩士畢業生報名參加,即日起公開徵稿至2020年6月30日下午18時截止收件。就讓我們一起累積高「研」值,創造新未來吧!
 
欲瞭解更多詳情,請至活動網址查詢:https://mba.management.org.tw/index.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