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8-2 本系選課注意事項 (每學期修課學分數限制)
提醒有關本系選課注意事項如下:

一、 網路加退選期間:3/3 (二) 中午12:30~03/10 (二) 中午12:30。

二、 除特殊課程(如體育二)外,一律依本階段選入順序遞補至額滿為止,選課結束後依課程限修人數篩選,請同學特別留意自己是否在安全名單之內。

三、 本系學士班學生每學期修讀本系必選修學分數不得低於2學分(大四及其以上之學士班學生不限)。學士班三年級以上不設修課學分數上限;學士班一、二年級每學期修課上限為26學分,27(含)以上為超修。惟因修習教育學程,或成績達全班前10%,始同意該生超修,但至多四學分。

四、 未符合本系每學期修課學分數規定者,請於本階段加退選期間辦理退課(3/3二中午12:30~03/10二中午12:30)。

五、 若因特殊原因需超修者,請同學e-mail系辦說明超修原因(3/19前)。

公行系辦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