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延後至3月2日開學,有關註冊、選課或相關日程變動及其他重要事項公告
各位同學大家好:

本校本學期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後至3月2日開學,相信同學已接獲相關的通知或由新聞中得知,以下有關註冊、選課或相關日程變動及其他重要事項向大家說明:
一、本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期至3月2日,註冊日亦順延至3月2、3日,相關重要日程變動請見(附件一)並已公告於學校首頁防疫專區,請查閱。https://www.ndhu.edu.tw/p/412-1000-18282.php?Lang=zh-tw
本校108-2延後開學之行事曆將俟教育部核定後另行公告。
二、教務處因應這次疫情,擬定了一個安心就學措施,如因疫情影響無法於規定時間內返校註冊、上課,同學於選課、註冊、修課、考試、請假、休退學等都採取彈性措施,https://aa.ndhu.edu.tw/files/14-1006-148478,r4860-1.php…,以期使同學安心就學,減少因疫情造成之影響。
以上說明,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
※教務處各組連絡資訊:
【註冊組】03-890-6112 至 6116
【課務組】03-890-6122 至 6126
教務處敬啟109年2月7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