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請公行系學生(含碩士/碩專生)務必配合於2020/02/26(三)前填寫【防疫普查資料庫】
請公行系學生(含碩士/碩專生)注意:

*****沒有填系統的學生會持續被追蹤*****

一、不論您有沒有出國、不論您是否為外籍學生、不論任何情況下,所有教職員及學生(含碩士/碩專生),都必需配合填寫普查資料庫:

https://www.ndhu.edu.tw/p/423-1000-2935.php?Lang=zh-tw

二、請務必配合於2020/02/26(三)前填寫完成。

三、再次提醒同學,請務必詳實填寫個人資料,切勿隱匿活動史或疫情,或盜用他人個資填寫,或亂填寫,都可能涉及違返傳染病防治法。若清查屬實,系辦將主動通報相關機關處置。

四、由中港澳進入者(含轉機),皆需填報詳細名單以利後續管制。

五、若身邊親友或同學受到感染,也請同學們多一點體諒與包容,因為沒有人願意生病,也沒有人應該被排擠或岐視,我們都是一家人,應該相互關懷,台灣社會才會更好。

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再次呼籲,出國民眾於返國入境時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應主動通報機場及港口檢疫人員;返國14天內如出現上述疑似症狀,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 (或0800-001922) ,依指示戴口罩儘速就醫,並請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職業別、接觸史及是否群聚(TOCC),以及時診斷通報。更多「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

七、校園疑似傳染病通報專線:衛生保健組03-8906254、校安值班專線:0937-295995

健康校園是大家的責任,我們一起努力為健康把關,共創友善校園!

公行系 敬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