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畢業學分審查通知:若要變更的同學請務必於2/7(五)前回覆e-mail
大四以上的同學(學士班)請注意:(所有的學生都不用印出審查資料,由系辦統一列印就好)

本次審查作業將決定您是否可以畢業,以及製作畢業證書,若要變更的同學請務必於2/7(五)前回覆e-mail。

一、 系辦要開始審查您們的畢業學分,如果您要調整系統的課規年,或者調整通識認抵科目,或者調整輔系、副修等等,請按以下作業:

**請e-mail(yuchen@gms.ndhu.edu.tw)告訴我您的學號 → 我會"解鎖"後回信 → 請您再進入系統點選您要變更的資料(您只要點選,不用上傳,也不能上傳,點選就好了) →  請e-mail告訴我您已經變更完成 →  我會幫您上傳  →  由系辦統一列印。

二、所有的學生都不用印出審查資料,由系辦統一列印就好,您們只要確認自己有上傳課規年,並是否正確即可,系辦審查完會通知各位。

由於此次審查的學分包含108-2的選課,之後如有加/退選課,請務必e-mail(yuchen@gms.ndhu.edu.tw)告知重審,以免影響您的畢業。

三、系統網址:http://web.ndhu.edu.tw/aa/graduate/Login.aspx

四、學生未至系統選定畢業課規年度並上傳者,將以入學年度之課程規劃表審理畢業資格。

五、本次審查作業將決定您是否可以畢業,以及製作畢業證書,若要變更的同學請務必於2/7(五)前回覆e-mail。

六、畢業證書【英文姓名】:提醒您的「學籍系統」務必要有【中/英文姓名】,英文姓名必須要與護照相同,這樣才能做畢業證書。

公行系 敬啟
瀏覽數